当前位置: 首页 >目的地 >欧洲 >瑞士 >苏黎世

苏黎世

旅行攻略

全部景点 景点TOP5
中国园 No.1

TOP1.中国园

中国园于1994年正式开放,是苏黎世的姐妹城市——昆明所赠,昆明市政府仿翠湖公园的格局设计,是海外最大规模的中国式园林。苏黎世人为他们的城市与昆明的友城关系而深深自豪。迄今为止,苏黎世只同昆明保持着唯一的友好城市关系。
苏黎世湖 No.2

TOP2.苏黎世湖

苏黎世湖是瑞士著名冰蚀湖。在瑞士高原东北部,从苏黎世市向东南延伸。湖面海拔406米。呈新月形,由东南向西北延伸29公里,宽1—4公里,面积88平方公里。西北部较深,最深处143米。东南部较浅。湖岸坡度徐缓,遍布葡萄园和果园,向南可以远眺阿尔卑斯山。 苏黎世湖风景极美,沿河畔筑有中世纪式的卵石小径可供游人在湖边散步,还可游泳、野餐、日光浴和乘船游览湖区(乘船游览可参考网站https://www.zsg.ch/en/home-english.html)。湖里有很多水鸟,湖边还专门立了科普牌子以供人辨认水鸟,天鹅、野鸭等时不时会游到岸边向游人要食吃。 苏黎世湖前方是布克利广场,每逢周末就有跳蚤市场,很是热闹,有机会遇到了可以前去一看哦。
妇女大教堂 No.3

TOP3.妇女大教堂

妇女大教堂(Fraumünster)前身为9世纪时建立的修道院,教堂内有夏加尔1970年创作的彩画玻璃非常漂亮。
地址: Münsterhof
交通: 坐有轨电车2 或 4路到 Helmhaus;或2, 6, 7, 8, 9, 11,13到Paradeplatz
开放时间: 09:00-12:30 14:00-18:00
电话: (01) 211 4100
瑞士国家博物馆 No.4

TOP4.瑞士国家博物馆

在瑞士国家博物馆(Swiss National Museum)可以浏览欧洲几千年的文化史。一进入展馆,就可见到由年轻艺术家贺德勒(Hotlier)所绘的巨幅壁画,这幅画曾在全世界声名大噪。
这座如迷宫般的建筑里有100多间不同的陈列室,收藏着早期考古学的发现、罗马时代的遗迹、异教文化工艺品、盾形徽章等,陈列室和大厅都被装饰成15至18世纪的风格。这是苏黎世最大的博物馆,流连于其间恐怕一日都看不完所有展馆。
开放时间:周二至周日10:30-17:00,周一闭馆。
梅森基尔特会馆 No.5

TOP5.梅森基尔特会馆

梅森基尔特会馆(Zunfthaus zur Meisen)是巴洛克式建筑,展示苏黎世的肖伦陶瓷、尼永陶瓷等18世纪瑞士陶瓷器的大量收藏品。
交通: 有轨电车:2, 6, 7, 8, 9, 11,13路到Paradeplatz站;4,15路到Helmhaus或Rathausbrücke站下
开放时间: 周二-周六 1O:30-17:00 ;周一休馆
Copyright ©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凡梦旅行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