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攻略 >江南秋季摄影采风线路推荐

江南秋季摄影采风线路推荐

2021-09-07 16:37:04

江南秋色正浓,给大家推荐一个江南秋季摄影采风线路

宏村塔川

宏村,一座以徽派建筑为特色的村落,位于黟县城西北角,因奥斯卡获奖电影《卧虎藏龙》而闻名中外,被誉为“中国画里的乡村”。因空中俯视角度犹如一只大水牛横卧在田野之中,又称牛形村。

江南秋季摄影采风线路推荐

婺源石城

石城,座落在婺源县西北的古坦乡境内,三面环山,先人在建村选址时,遵循着树养人丁水养材的古训,村内有许多寿命很长的古树名木,这里的数百棵枫树最让人惊叹。百余棵种植年代久远的枫树,树高均在35米以上。高耸挺拔,直指苍穹。每到秋季,巨大的枫树林一片火红,红的那样光鲜,红的那么热烈,如火焰,似红霞,燃烧着最灿烂壮美的秋色。这里的秋色、这里的红枫、这里的晨雾,这里的白墙黛瓦构成了一幅夕雾的乡村红枫油画,体现着人与自然合谐融合的最高境界,让世人为之惊呼,为之倾倒。

江南秋季摄影采风线路推荐

篁岭晒秋

古老的徽派民居在百米落差的岭谷错落排布,家家凿窗采光,户户支架晒物。村民们用眺窗为画板,支架为画笔,晒匾为调色盘,而秋天的正是“晒秋人家”这幅自然山水画中最色彩艳丽的一笔,火红的辣椒,黄灿的皇菊都在描绘着篁岭的美丽。

江南秋季摄影采风线路推荐

长溪秋色

婺源长溪村,每到深秋,村庄前后二百多株连片生长几百年的香枫树就会一片火红,高大的红枫与白墙黑瓦马头墙掩映为一体,形成别具特色的红枫林景观。村内还有许多条意境深远的古巷,很安静,抬头放眼,一片片红叶林映入眼帘。满山到处都是红色的枫树,村后绵延数里的二百多株香枫红艳似火,远观是一片片花瓣,近看是一片片三角形的树叶。灰白的民居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,形成了秋季婺源乡村别样的风光。

江南秋季摄影采风线路推荐

 江南秋季摄影采风线路推荐

Copyright ©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凡梦旅行网